目前叫子鱼,也可以叫我稷鱼
是一个还没被分类的沙雕垃圾,每天都在爬墙(但范围永远都在南极圈)

APH常驻老人,法厨,主欧三角
名柯赤井厨,主琴赤
最近沉迷tf,主mop


咸到析出盐晶的某鱼什么也不会干,只能靠每天脑脑自家孩子和追太太的文以维持最基本的生存这样子

图特摩斯与哈特谢普苏特

看了《河神计划2》后的感想,特别喜欢这两个角色,所以大概的写了下类似于观后感这样一类的东西。好像又有点像他们一生的总结?

也许图特摩斯只是希望在自己离家出走时,哈特谢普苏特能够去找他,让他感受到自己的母后是爱自己的。
也许图特摩斯只是希望在寂静的夜里,借着天上残月的微光,拥住自己宛如神袛的母后,享受王室从未有过的温情。
可这些宛如虚影。
“三千年前,我错过了你,那三千年后,我就把你的身体禁锢,永远陪在我的身边。”
可当他试图将博物馆的木乃伊偷来时,发现自己的母后已经复活了。
他一直害怕再次面见母后,与神并肩的那位法老容颜如旧,可他已不复当初,所以努力地想要在更换支配的身体的前提下保全自己的面容。可当他真正看见复活的哈特谢普苏特时,却发现那位不仅面目全非,连性别都换了,甚至……甚至连关于自己的记忆都不大记得了……
“好恨啊……
我思念了你三千年,你眼里却再没有我的身影。”
直到最后一刻,生命之火被提出,图特莫斯灰飞烟灭时,他终于听见了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长久不能言说的依恋终于能找到落脚之处……
“谢谢”
我好高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亲眼看着图特莫斯消失,明明应该为拿到生命之火而高兴的哈特谢普苏特却一点也不开心。
他开始流泪。
为什么?法老不应该流泪……
他睁大眼睛看着空空如也的手,好像永久性的失去了某些东西。
是的。
他永远失去他了。失去瑞内博了。那个一直记着他,活了几千年都要找他的孩子。
他要的真的是生命之火吗?他一瞬间开始不确定了。
泪水,不停的流下……
无声无息,犹如那年尼罗河的水,静静地流淌。

评论(5)
热度(17)
 

© 逝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